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天气炎热个别路段成卫生死角 垃圾成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3 05:40:31 字号:TT

天气炎热个别路段成卫生死角 垃圾成堆

天气炎热个别路段成卫生死角 垃圾成堆

  早报讯 天气炎热,家家户户开窗通风,可路边堆积的垃圾让许多居民难以打开窗户,随着创城测评进入倒计时,岛城大街小巷都进入了“一级备战”状态,昨日,记者针对市民反映较多的几个“脏乱差”地点进行了走访,发现个别路段仍存在卫生死角、垃圾成堆、小广告泛滥等“脏乱差”现象。

  东山路:

  四栋楼用一个垃圾桶

  位于东山路的几栋居民楼前,一个垃圾桶旁边堆着一堆像小山一样垃圾,而旁边唯一的一个垃圾桶早已被填得冒了尖,一股刺鼻的气味传出来,行人纷纷掩鼻而过。

  “天气这么热,这堆垃圾味道太大,现在连窗也不敢开。”家住东山路39号楼的居民王先生说。“以前的垃圾都是每天清理,可是这堆垃圾放在这有好几天了,还是没人管。”同样住在39号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记者发现,东山路35号、37号、39号和41号四栋楼的居民共用这一个垃圾桶。

  除了垃圾成堆外,附近居民刘女士还向记者反映了居民楼内小广告泛滥的情况。“我住在这有20多年了,墙上的小广告就没断过,粉刷了一次立马又贴上了。”刘女士无奈地说。

  延安二路:

  花坛成了垃圾堆

  在延安二路的一个小区内,三号楼和四号楼之间的花坛由于居民搬家遭了殃。床头、床板、床垫子、被褥、棉花,还有不少垃圾……凡是垃圾桶装不下的都扔到了花坛里。四号楼居民刘先生表示,这里没有物业,所以一直没人清理。

  随后,记者找到了四号楼的楼长孙女士。“你看这多脏,这些垃圾、这些杂草,弄得院子不像院子,花坛不像花坛的,我看倒像个脏土池子。”孙女士告诉记者,花坛里这些垃圾大多是装修房子和搬家的居民留下的,虽然这里的卫生有专门的人打扫,但是打扫的人员每次来只是扫扫纸花,从来不管其他地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