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四大浪漫地:旋转木马寻回初恋味道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3 06:25:07 字号:TT

啤酒城四大浪漫地:旋转木马寻回初恋味道

啤酒城四大浪漫地:旋转木马寻回初恋味道

啤酒城四大浪漫地:旋转木马寻回初恋味道

啤酒城四大浪漫地:旋转木马寻回初恋味道

  想在七夕节去啤酒城逛逛吗?啤酒城里玩浪漫的地方还真不少。昨天,记者探访了啤酒城里的四大浪漫地,情侣们不妨在今天游玩时留意一二。

    第1地

    当青岛遇见台北

    水晶宫南侧是台北文化馆,门头处把青岛的五四广场标志、还有台北的101大厦的外形摆放在一旁,“当青岛遇见台北”这个标语,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夜晚璀璨灯光亮起来,这里成了一处地标建筑,吸引了很多游客在此拍照留念。

    “这个标语是我躺在五四广场的草坪上,想了一晚上想出来的,象征着青岛和台北两个城市的友谊牵手。”大篷的负责人生女士是一名文化工作者,她告诉记者,自己这是第一次来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23年了,这是台北文化馆第一次进驻青岛国际啤酒节,可以让海内外的游客在青岛喝到台湾啤酒,我觉得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生女士说,开幕式当天,大篷里吸引了好几万游客,这个盛况也让她很惊叹。

  台北文化馆把台北的特色小吃带来了,还把当地的旅游资源宣传片在大篷里滚动播出。当然,玩浪漫的技巧更不在话下。每天晚上,在台北文化馆里都有饮酒大赛,必须是情侣上阵,装酒的是奶瓶,一个人喂给爱人喝。“我们推出这个活动以来,每天有很多游客来报名参赛,非常热闹。”生女士笑着说。“明天七夕节,我们还要举行比赛,同时送出神秘大奖。”

  “为了广大女性朋友,我们推出了果味啤酒,都是水果压榨制成的,有芒果、凤梨、荔枝和白葡萄等4种口味,非常爽口。”生女士说。

  第2地

  浪漫狂欢在嘉年华

  恋人偎依在一起坐坐宫廷木马,寻找初恋时的感觉,或者是到幸福摩天轮上眺望全城夜景,再或者到飞毯上寻觅阿拉伯的神话故事……在嘉年华里,浪漫无处不在。

  啤酒嘉年华负责运营的朱万亮告诉记者,开节以来,嘉年华吸引最多的就是情侣团,“我们的宫廷木马是从意大利引进的,装修豪华,双城旋转木马本身就是爱情的象征,很多影视作品上都会有旋转木马的画面就是个例子。”

  幸福摩天轮也是情侣们夜场游玩最钟情的游乐设施。“到了晚上,情侣们双双坐在摩天轮上,步步高升到顶端,可以看到整个啤酒城最美的夜景,浪漫还有高度,刺激程度恰到好处。”朱万亮说,今年嘉年华有56台设备,很多都是适合情侣们来过七夕节的。游玩累了的话,情侣们还可以在幸福摩天轮下拍照留念,也是一种不同的感觉。

  第3地

  啤酒花园里有美景

  今年青啤奥古特大篷在门口特意开辟了一个啤酒花园,而且还摆放了一个德国慕尼黑风格的啤酒马车造型,每天晚上6点到8点半,还会有小提琴、吉他、萨克斯演奏。这样一个浪漫的地方,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拍照,自然少不了情侣们。

  记者在现场看到,啤酒马车上共有10多个啤酒桶,两匹骏马造型逼真,马车四周还点缀着塑料花朵,西洋风格十足的艺术小品,成为了啤酒城的一大景观。

  奥古特大篷对面的啤酒文化墙,也成为啤酒城里最有味道的景观之一,手绘的画面把啤酒节的开幕、狂欢、啤酒大赛、展览、闭幕等一一展现出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第4地

  啤酒女神经典不衰

  从啤酒城南门入城,迎面就是啤酒节的经典雕塑——啤酒女神雕像。到了啤酒城,不跟啤酒女神雕像合影,等于没有到过啤酒城。高扬酒杯的美人鱼热情、好客、健美,左手所执啤酒花飘落在球体之侧,流溢的酒迹形成四大洋五大洲的图形,借以昭示酒香四海,醇情寄五洲之意。美人鱼肩后两条轻盈的彩带迎风招展,使人体有一定的动感又成为稳定雕塑的支撑。历尽23届岁月的洗礼,铜制的啤酒女神雕像在阳光照射下,更多了一份厚重和典雅。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年轻情侣在雕像下面拍照,“这个雕像太经典了,一看到她,我们就看到了青岛国际啤酒节的风格。”来自江西的游客杨先生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