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年男子凌晨行车道上躺倒 浑身散发酒气(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3 06:59:22 字号:TT

中年男子凌晨行车道上躺倒 浑身散发酒气

  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出租车下面,浑身散发着酒气,出租车司机看着车底这名男子,脸上满是无奈和不解。“我刚才明明看着路上没有行人,他是怎么跑到我车底下的?”昨天凌晨2时左右,镇江路派出所110民警,紧急赶到北仲路和北仲二路十字路口,指挥周围的四五名市民把车抬起来,将受伤的男子救出。据周围的目击者称,这名受伤男子是在出租车右转过来前一分钟左右,就已经躺倒在行车道上了。

  中年男子躺在出租车底

  “我开车从北仲三路右转过来,没有看见路上有行人,也没感觉车轮轧过什么东西。”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司机蹲在车身右侧,看着躺在车底下的中年男子一脸的无奈,他称是听到旁边有人喊 “车底下有人”,这才紧急刹车,下车时这名男子已是这样了。记者看到这名50岁左右的男子仰面躺在出租车前后轮之间,已经没有了意识。

  众人联手抬车救他脱困

  民警检查发现,这名男子浑身散发着浓重酒气,已经小便失禁。大家试着想把他从车底挪出来,但民警为了避免鲁莽施救造成二次伤害,趴在地上用手电筒自己观察男子,发现该男子的右手皮肤青紫,好像有指头被汽车右后轮压住。立即组织周围四五名热心市民,把出租车右后侧车身抬起,将这名男子从车底拽了出来。

  “他可能伤到了头部,造成了脑出血。”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立即将其送往海慈医院。昨天记者联系海慈医院得知,这名男子因为脑出血造成脑疝,并且肋骨多处骨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医护人员在他身上找到手机,通知家属赶到医院。

  “我就在对面马路上烤肉,看见他摇摇晃晃地走过来,‘咚’一声就倒在地上,我还没来得及过去看,这辆出租车就拐了过来。”路边一名烧烤工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