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仙边开摩托车边灌酒 大清早喝下一斤白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5 06:25:00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清晨,原胶南交警执勤时将醉酒骑摩托车的杜某查获,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竟达醉驾标准的5倍。杜某不仅嗜酒成性,大清早边骑摩托车边喝下一斤白酒。而且还不思悔改,属三个月内第二次因醉酒驾驶被查。昨天,杜某被警方刑事拘留,不得取保候审。

  8月13日早晨7时30分,原胶南交警一中队民警在琅琊台路与文路路口指挥交通时,发现一骑摩托车的青年男子满脸通红,摇摇晃晃,摩托车车筐内竟然还装着一个空白酒瓶子。当民警示意他停车接受检查时,这名男子竟加速冲卡,民警立即通知下一处执勤岗点拦截。两分钟后,这名骑摩托车走“S”形路线的男子被民警截获。

  执勤民警要求这名男子出示相关证件,但遭到拒绝。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结果显示杜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400.5mg/100ml,竟然为醉酒驾车标准5倍!民警随后将他送到派出所进一步审查。刚到派出所,这名男子就被所里的民警认出来了,原来他姓杜,家住黄岛区海青镇。今年5月底,他曾经因醉酒骑摩托被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