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民盟青岛市委甘肃教师暑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2013-08-15 11:24:26 字号:TT

    民盟青岛市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甘肃教师暑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民盟青岛市委主委王修林同志讲话

    为期十天的民盟青岛市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甘肃教师暑期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主要为来自甘肃的50名农村校长和教师实施教育理念和课堂专业教学的培训,由专家,校长,教师等组成的近5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为来自甘肃的50名教师传授知识和提供衣食住行的服务,整个活动达到预期的要求。

    8月1日,民盟青岛“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甘肃教师暑期培训班开班暨签约仪式在青岛美欧实验学校举行。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民盟青岛市委主委王修林,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甘肃省委驻会副主委周鹰,中共城阳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薛暖新,青岛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江玉民,青岛市局局长赵平,民盟城阳区工委主委、青岛技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安奥克斯汤姆逊(青岛)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家桧,民盟青岛市北区工委北区副区长、民盟市北区工委主委童煜,青岛城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春燕,青岛城阳区教体副主委、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民盟青岛市委委员、青岛旭泰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市华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文武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江玉民主持 。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是主办单位领导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周鹰、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江玉民、承办单位领导国开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青岛华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文武对“烛光行动,甘肃农村教育活动合作书”进行了签约仪式 ,为本次活动的长效发展奠定基础。

四方面领导签约现场

    本次培训活动由盟员企业国开教育集团主办,青岛华泰公益基金会支持协助。青岛市民盟市南经济支部发起的“烛光行动•爱•支援农村教育公益活动”募集的基金以及青岛市华泰公益基金会为“烛光行动•爱•支援农村教育公益活动”所设立的专项基金均对本次活动予以资助,购买了对50名教师及工作人员的住宿及生活所需要的物资(如褥子,枕头,枕套,床单,凉席,毛巾被,毛巾,浴巾,沐浴露,洗发露,牙刷,牙膏,肥皂盒,肥皂及衣服套装等)共计34256.2元。

    8月12日民盟青岛市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甘肃教师暑期培训在青岛国开集团举行结业仪式,民盟市委副巡视员兼织部沈竹君参加结业典礼并讲话,国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鲁刚对活动进行总结,典礼上对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会议充满了浓浓的“烛光情”,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对这次培训中所学到的现代教育理念、学科前沿知识、教育教学研究、现代教育技术以及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知识表示十分的满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