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软件产业载体发布最新招商政策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7 14:00:26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软件产业发展的主要载体 “东园、西谷、北城”在2013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园区信息发布会上,分别发布各自的最新招商政策。

  青岛国际创新园(东园)作为国家(青岛)通信产业园的园中园,入驻青岛国际创新园的企业即可享受多项国家优惠政策。除此以外,崂山区政府还将对符合条件的高级软件人才提供价格低廉的人才公寓。

  青岛信息谷(西谷)对新入驻青岛信息谷的软件产业项目和企业,根据注册资本的多少,按40%-60%的比例给予资金扶持。对年收入在12万元以上的软件高层次人才,按其经济贡献给予为期三年的奖励,每年最高奖励30万元。

  青岛软件科技城(北城)每年设置1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扶持软件产业发展,对达到一定等级要求的项目分别给予不低于100万元的资助,资助金额最高可达5000万元。同时,解决项目团队的子女入学、居住等生活保障问题。(记者 林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