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头一周哈掉400吨 商家:游客酒品好(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7 13:06:46 字号:TT

啤酒节头一周哈掉400吨 商家:游客酒品好

    啤酒节从上周六开幕至今,已经顺利度过了七天的狂欢,各大啤酒大篷也纷纷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要么赚足了眼球和人气,要么在啤酒销售上再攀新高。记者昨天探访多个大篷,根据不完全统计,开节一周,参节游客喝掉超400吨啤酒。未来几天,各个大篷还有多种精彩演出和现场促销活动等着您来。

    时间:8月17日 星期六

    饮酒指数:★★★★★

    中心舞台演出活动

    19:00—20:00

    歌舞专场演出

    20:00—21:00“郑州日产杯”全球饮酒大赛

    竞技类比赛项目

    个人吹瓶、1500ML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

    前半程销售情况不错

    昨天,记者从青啤纯生、青啤奥古特、崂特啤酒、慕尼黑水晶宫、德国卡士堡、德国威麦等多家啤酒大篷探访了解到,开节一周来,啤酒节维持了火爆的人气,各个大篷在每天下午到晚上都是人满为患状态,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太精确的统计,但是不少大篷的负责人都表示,今年啤酒节前半程销售情况不错。

    “到目前为止销售啤酒1000多桶,一桶60斤,每天的顾客人数维持在2000人左右,晚上尤其火爆,有时候一张桌子能翻台六七次。总体情况来看,比起去年,大约有10%的增长。 ”青啤奥古特大篷负责人孙仁涛告诉记者。

    同样作为青岛本土品牌的的崂特啤酒今年第一次入驻啤酒城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场负责人纪女士告诉记者,开节一周以来,每天大篷接待的顾客近千人,啤酒销量目前已经有20吨左右,“对于我们第一次参节的品牌来说,可以说是个非常理想的开局。 ”

    记者了解到,今年啤酒节15个各具特色的啤酒大篷,加上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和慕尼黑啤酒风情宴宾区,品饮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开节一周,粗略统计,总体啤酒销量达到了400吨以上。

    来喝酒还能领优惠券

    啤酒节还剩下8天的日程,各大商家也都攒足了劲儿,准备在后半程继续发力拼一把。德国卡士堡啤酒大篷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关心和厚爱,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工作人员将每天不定期在大篷内向顾客发放餐饮优惠券,持此优惠券在大篷内消费可以享受八折优惠。

    青啤纯生大篷的负责人付海洲介绍,在啤酒节接下来的期间,青啤大篷将开展各类活动吸引游客,其中最主要的是青啤为回馈顾客开展的汽车拍卖活动。在该活动上游客可以齐聚青啤大篷参与价值26万人民币的菲亚特汽车的拍卖,汽车起拍价18万,在场的顾客可以随意起价竞拍。该活动前,青啤大篷内的大屏幕会滚动播出相关公告,在篷内拉起横幅,欢迎顾客参与。

    “游客越来越文明”

    采访中,谈到今年的啤酒节上消费者们的表现,不少商家坦言,无论是游客还是市民,来啤酒节游玩,消费越来越理性,表现也越来越文明了,“以前就是一帮人聚会,高兴了就胡吃海喝,喝多了口出脏话,吹口哨的打架的到处都有,现在已经非常少见了。”另外,很多游客来喝酒,更多的是品酒,而且对酒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会挑着喝酒了。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