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金逸影城3D电影胶片放反 观众半分钟头晕目眩

来源:大众网-- 2013-08-28 09:12:20 字号:TT

    “这部3D电影看着怎么晕乎乎的,不像3D啊,还是摘掉眼镜吧。”影院里只有十来个观众,几乎所有的人都把眼镜摘了。就这样看了一个半小时后,突然影院的工作人员说:“胶片放反了!”

    8月26日,罗先生去南京路青岛金逸影城去看侏罗纪公园3D版,交了100块钱押金,领取了3D眼镜戴上,但是才看了半分钟,罗先生就被眼前的镜头晃得头晕。

    “这怎么能算3D电影,一点儿3D的效果都没有,不戴眼镜还能看清,比普通的稍微模糊一些,我干脆玩起了手机上的游戏。”罗先生顺便看了看影院里的其他观众,大家也早已经摘掉了3D眼镜。

    罗先生回忆说:“当时电影院里大概有十来个人,他们全都摘掉了3D眼镜,估计是和我一样的感受吧,感觉没有3D效果。”

    罗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虽然电影院里有十来人看电影,但是没有一个人找工作人员说电影有问题,只是去掉了3D眼镜继续观看。

    罗先生说:“我们看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候,我就听到有电影院工作人员拿着对讲机喊,说电影胶片放反了,我这才明白为什么这部3D电影让人头晕,难怪我看全场的观众都把眼镜摘掉了!”

    听到影院工作人员的话后,罗先生这才恍然大悟,侏罗纪公园3D版本总时长大约是两小时,而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这部电影却是放反了的,观众也浑然不知,只是觉得不太像3D效果,只能将就着看了一个半小时。

    罗先生说:“电影看完后,有人就要求电影院把放反了的部分重新播放一遍,但是影院的人却说放映的时候就给我们改过来了。”

    对此,影院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说:“电影放反就是说本来给观众应该是看正面的,但是却播放了反面给观众看,是机器原因,电影是全自动播放的,我们发现后才及时进行了人工修正。”(记者 魏相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