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麦蒂开价200万美元吓退CBA球队 青岛终止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3-08-28 09:43:23 字号:TT

    已经从NBA正式宣布退役的麦蒂表示未来有可能重返CBA。这个夏天包括青岛在内的多支CBA球队都有意签下麦蒂,不过据据国内媒体爆料称,由于麦蒂开价达到200万美元左右,这让很多国内俱乐部望而却步。

    上赛季麦蒂在CBA的影响力有目共睹,他所到之处几乎将所有的客场都“策反”成了主场,球迷拥趸为他疯狂。除了球星魅力之外,麦蒂在赛场上也不含糊,场均25.2分7.2个篮板以及5.1次助攻的数据让他成为青岛队的数据王。只是略显遗憾的是,上赛季青岛队的战绩十分惨淡,常规赛26负7胜,联赛倒数第一。

    虽然未能带领球队在战绩上有所突破,但青岛队高层还是对这位NBA全明星级球员赞赏有加。赛季结束后的这个夏天,青岛队一直积极的和麦蒂联系,希望能够和他续约。据了解,此前麦蒂的年薪在120万美元左右,而如今经历了NBA总决赛后的他已经将年薪提高到了200万美元,这个价格让青岛队有些难以接受,并且双方已经终止了谈判。此前,除了青岛之外也有多家球队和麦蒂的经纪人团队接洽,希望能引进这位NBA球星,但如今200万美元的价码着实让这些俱乐部咋舌。

    虽然近些年CBA球队频繁引进NBA外援,有些还是正处当打之年的NBA球员,但在年薪方面,还是鲜有能超过200万美元的。根据此前的消息,帮助北京队成功蜕变,夺得CBA总冠军的马布里年薪也不过是在150万美元左右,杜比和老马的价位差不多。联赛财大气粗的新疆队上赛季签下的韦弗年薪达到200万,但是和麦蒂相比,韦弗正处当打之年,他的状态比麦蒂要好,能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麦蒂团队开出的这个价码让很多有意他的球队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不的感觉。上赛季麦蒂的表现的确抢眼,但他个人的发挥无法带动全队,缺乏足够的领袖能力。对于很多想要成绩,甚至志在冲冠的球队来说,200万签麦蒂的确是个不小的冒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