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火车站将建滨海广场 前海多座楼包含在内

来源:大众网-- 2013-09-02 12:00:40 字号:TT

    记者了解到,火车站站前滨海广场项目就是对火车站到前海的这一段区域的地块以及其上的建筑进行统一的规划。火车站前有一个停车场,以前是拆迁后形成的地块改造的,这个区域在此次规划范围内,以及华联商厦往东的几座楼都包括在内,要进行一个整体的规划。

    市南区政府正在组织编制《青岛火车站滨海广场概念性规划方案》,待规划方案初步确定后将公示;江苏路拆迁改造的具体区域?什么时候启动拆迁?据介绍,市南区政府正在对江苏路周边房屋进行摸底调查,符合危旧房改造条件的将纳入2014~2015年危旧房改造计划,具体拆迁及安置计划待确定后将对外统一公布。

    市规划局嘉宾马晋彪副巡视员进行了在线访谈栏目。北岛组团正在组织拆迁工作,建设单位正在办理土地手续,结合论证方案,拟建设商业和住宅。另外,南阳路9号(南阳大厦)居民反映,现在这里环境很差,厕所污水横流,已经与周围环境形成强烈反差,居民都盼着早日改造。对此,马晋彪表示,南阳路9号已列为市南区危旧房改造项目,目前区政府已组织了改造方案征集及经济测算等工作,具体拆迁改造计划建议咨询市南区开发建设主管部门。(记者 李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