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实验二小低调启用 一批小区跻身学区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3 09:18:57 字号:TT

崂山实验二小低调启用 一批小区跻身学区房

崂山实验二小低调启用

崂山实验二小低调启用 一批小区跻身学区房

崂山实验二小地处同安路,大拇指广场对面

崂山实验二小低调启用 一批小区跻身学区房

新学期伊始,崂山实验二小迎来首批学生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 “如果不是周一遭遇送孩子的车流,我还真不知道这里原来是建了一所学校。”居住在附近的李先生说。新学期伊始,崂山实验二小低调启用,该校填补了埠东片区无小学的空白,也让崂山区一批小区跻身学区房的行列。

    崂山实验二小地处同安路东城国际小区一旁,毗邻大拇指商业广场,对面就是国信体育中心,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崂山实验二小今天春季启动了2013年招生工作,招生范围是辽阳东路以南、海尔路以西、银川东路以北、劲松七路以东区域。

    据了解,崂山实验二小的校长是修文艳,原任江苏路小学副校长,2012年作为引进人才来到崂山区担任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