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浮山涂鸦多奇葩:做大丈夫 30岁前赚1亿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4 12:00:50 字号:TT

浮山涂鸦现奇葩丈夫体:做大丈夫 30岁前赚1亿

浮山涂鸦现奇葩丈夫体:做大丈夫 30岁前赚1亿

    前段时间,央视曝光浮山山头惊现各种游人刻字,被网友戏称为“马屁体”、“囧字体”。经过有关部门清理,浮山涂鸦现状如何?记者昨日下午登山探访发现,涂鸦现象有增无减,五花八门的刻字和油漆字从山脚的台阶一直延伸到山头的大石块上。其中还有不少诸如“藏宝图”的寻宝体、“顶天立地”的丈夫体等。

    现场 浮山涂鸦现象有增无减

    昨日下午1时,记者来到位于市社会福利院背后的浮山南麓入口,一路沿着台阶往上爬,记者发现有一些游人用马克笔在台阶上乱写乱画,有的标上了自己攀登过的台阶数量,有的写上了到此一游。 “路上的这些涂鸦同山顶的比就是小儿科,你赶紧往上走吧,这些人太不像话了! ”一名登山健身的市民告诉记者。记者沿着山路爬了1个多小时,沿路各类涂鸦频频出现,山头的几块大石头成了“重灾区”,在不足100平方米的区域内,就有将近20处刻字。

    记者粗略统计,一路2个多小时内,共发现了50多处涂鸦,有的是用刀子等锐利物体刻在石头上,也有用油漆等涂料写上去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