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收到中奖短信冲昏头脑 小伙3万元打水漂(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9-05 12:28:14 字号:TT

收到中奖短信冲昏头脑 小伙3万元打水漂

收到中奖短信冲昏头脑 小伙3万元打水漂

  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第二季的火热播出,名声一路陡增,都快赶上当年的“非常六加一”了。居心不良的骗子也都瞅准了机会,打着“好声音”旗号开始坑人了,小王就上了套,结结实实的被坑了一把。

  啥?中大奖这种好事能让自己碰上?小王拿着手机,盯着短信琢磨了半天,突然想起,一个月前,自己确实拨打过好声音的电话。难不成是自己的手机号码真的中奖了?小王决定按照号码,拨过去问问。小王:打电话他说让我交5800块的太平洋保险,我说这事儿靠谱吗?他说指定靠谱,你给我打过来,我5分钟之内就给你汇到账户上了,彩铃也是中国好声音的客服热线,当时就这么相信他们了。

  拿五千八换十二万八,这笔账怎么算都不吃亏。按照对方给的指定账户,小王把钱打了过去,可左等右等,也不见巨款到账!小王:问他我中奖的钱怎么没给我汇过来呢,他说要交税钱,一万两千八,我说我没有钱了,他说你要是不交这个钱,就是偷税漏税,要坐牢,吓的我又给他打了钱。

  按照对方的提示,小王又一次乖乖的把钱打了过去,到了12点10分,对方来电话了,这一次,又有了新状况。小王:他说我密码被冻结了,需要再交6200块钱,密码就给你激活,我又给他打了6200。小王:汇过去以后,他又跟我说,你根据我的提示,把银行卡账号再输一次,再操作一遍,这个钱看看我们收到没有,根据他的提示,我又给他打了6200,按了确认,这个钱就又汇过去了。

  保险加税金在加上两次激活密码的钱,小王前前后后给这个“好声音”栏目组汇去了三万一千块,可折腾了大半天,巨额奖金连个影儿也没见着。小王:他又打电话跟我说,我需要交8600块钱,你以前的密码过期了,不好用了。

  小王是个打工仔,手头不宽裕,交到这个份上,确实没钱了。既然大奖这么难领,那这个奖,俺不要了行不行?

  小王:我说我要放弃,那24块钱我不要了,我希望你能把我之前给你的3万1千块钱给我转过来,他接着说,哥,我们这钱不退,你要是打上钱,我们就一块返给你,不打钱的话,这个钱就不给你了。从那以后就再也没给我打过电话。

  对方说到做到,打那以后,这个“好声音”的客服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小王着了急,赶紧报警,跟别人这么一说,才知道,自己是碰上专业骗子了。记者也觉得纳闷,像这样的短信骗局算是老套了,小王怎么就能轻易中招呢?小王:因为我要买房子了,所以一看到中奖了,我就想着能在老家少贷款买房子。小王:当时他让你连续打钱,你没有怀疑吗?没怀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中了哪门子邪了。

  记者上网搜索了一下,发现像小王这样被“好声音”奖金冲昏了头脑的人不在少数,为了防止大伙上当受骗,中国好声音官方网站也专门设置了针对中奖欺诈网站的举报链接。可即便如此,还是有人无辜中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