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兄妹俩骑摩托走夜路被摔出十多米 被啥拌倒成迷

来源:QTV-- 2013-09-11 06:50:40 字号:TT

    晚上出行,路况确实很重要,小杨和妹妹的情况比李先生他们可糟多了,最可气的是,到现在是什么把他们整的如此狼狈,还是个谜!

    脸磕了,腿伤了,手上和胳膊上都缝了好几针,兄妹俩全身上下基本上没剩啥好地方,特别是小杨十五岁的妹妹,脸上的一大块擦伤,实在让人担心。这么多伤是怎么弄的啊?说起这一幕,两个人直后怕。昨天晚上十点多,小杨骑着摩托带妹妹从城阳回家,走到即墨云桥村天山一路时,突然发现马路上有东西。这一下把小杨和妹妹摔出去十多米,在地上躺了一分多钟,小杨才回过神来,坐起来一看,妹妹满脸是血,正趴在地上哭呢,小杨想尽力站起来,可全身疼得根本动不了,就在这时,旁边一瘸一拐的走过来一个人。

    这一跤摔得不轻,林先生胳膊和腿上都擦伤了,还没回过神来呢,就听见咣当一声,小杨和妹妹也跟着中招了。三个人赶紧拨打110、120,去医院看看,到底伤得重不重。一会的功夫撂倒了三个人,到底是什么拦路虎,这么凶险?附近居民说,昨晚上十点多,天山一路上陆续出现了很多这种粘糊糊的东西,一大片一大片的特别滑,一直绵延了好几百米,摩托车走在上面,直接改轮滑了。过路的频频中招,除了小杨兄妹俩和林先生,还有好几个,都是连惊带吓。后来,云桥村委派了好几个人,连夜把脏东西清走了。马路上粘稠的液体到底是啥?从哪里来到?大伙猜测了半天,也没个头绪。为了找出这个闯祸的主儿,记者联系了即墨城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