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古力冒溢致车祸:两辆出租车相撞致乘客受伤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在线-- 2013-09-15 15:45:47 字号:TT

    台柳路与合肥路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两辆对向行驶的出租车撞在了一起,车上的乘客伤的不轻。事情发生在早晨八点半左右,董女士刚好目睹了车祸发生的全过程,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她至今还是觉得后怕。

    记者赶到时,相撞的两辆出租车仍停在原地,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后排座椅和车门旁边还有几滩鲜血,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听说驾驶员和受伤乘客都被紧急送往东部市立医院,记者又马不停蹄的往医院赶。车祸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记者在事发现场和医院都没有见到两辆出租车的驾驶员,只从乘客和目击者口中得知,车祸发生的原因,跟路中间冒溢的古力有很大关系。

    一个小小的古力真会引发一场车祸吗?记者又回到台柳路和合肥路路口,观察了三十分钟,果然有不小的发现。冒溢的古力就在两个车道的中间,半个小时的时间,好几辆车为了绕开它,差点跟对向行驶的车辆来个亲密接触,看来这里的确是个不小的安全隐患,周边居民也告诉记者,像这样为了躲避古力而发生车祸,已经不是第一回了。

    古力冒溢了半个月,居民们反映过很多次,这期间也有人来修过,可为何迟迟没有修好呢,记者首先联系了青岛市排水管理处。随后记者又多次拨打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的办公电话,可能由于是周末,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希望相关责任单位能尽快前去疏通,小问题也能惹来大麻烦,千万别不放在心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