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群张新起在山东青岛会见奥斯卡学院主席一行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21 14:07:24 字号:TT

    昨日(20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八大关宾馆会见了来青参加青岛影视产业园启动仪式的奥斯卡学院主席谢丽尔·布恩·艾萨克一行。

    李群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青岛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天然的影视产业基地。青岛与电影缘分深厚,每年在青取景拍摄、制作完成的电影电视作品有200多部,并且吸引了中国主要的电影学院设立分校,培养出一批著名的影视明星。希望通过电影这个媒介,推动青岛进一步走向世界。

    谢丽尔·布恩·艾萨克表示,青岛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电影产业发展,希望与青岛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会见结束后,张新起向谢丽尔·布恩·艾萨克、奥斯卡学院前主席霍克·库克、首席执行官多恩·哈德森颁发了青岛市文化艺术顾问聘书。

    市领导王鲁明、栾新,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