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被同伴扔半路 掏钱让民警抬回家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1 06:49:57 字号:TT

    醉酒男子被同样喝多了酒的同事从出租车上拽下来,结果出租车刚刚开走,这名男青年就晕倒在路边。前天夜里11时左右,人民路和抚顺路路口一家饭店的看车人张师傅扶着男青年,拨打了110报警。鞍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调查得知,这名男子住在长沙路,离人民路还很远。醉酒男子大喊着同事不仗义,把他甩在半路,随后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醒酒。

    男子醉卧马路边

    “当时我正在停车场指挥客人倒车,这名醉酒的男青年被同事从出租车上拽了下来。”饭店看车人张师傅称,当时已经是深夜11时左右,这辆出租车停下后,副驾驶座上的一名男青年下车,打开后排车门,把后座上的这名男青年拽了下来。两人都喝了酒,后座男青年被拽下车之后,坐在路边,好像跟对方说“我到了,你走吧。”另一名男青年就坐回出租车内离开了。还没等出租车开远,这名坐在路边的男青年就一头栽倒在地。张师傅上前拉了男青年一把,对方醉得根本起不来。张师傅担心醉酒男青年出危险,就用隔离墩把他围了起来,以免被车轧到,随后拨打了110报警。

    参加聚会被甩半路

    鞍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醉酒男青年一直嚷嚷着让民警把他扶到楼上,民警问他扶到什么楼上,男青年说自己住依山半岛小区。民警查了一下,发现这个小区在长沙路,离人民路还很远。男青年又说醉话,给民警钱让民警把他抬回家,又说自己的同事不仗义,把自己丢在半路上就不见人了。民警看男青年醉得厉害,就联系了120急救中心。急救医生赶到后,诊断男青年是酒精中毒,把他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昨天上午,民警到医院找到了这名男青年,已经醒酒的他正在打吊瓶。男青年自称姓彭,今年27岁,中秋节公司安排没回家的员工到饭店聚餐,彭先生喝了很多酒,之后他只记得同事送他回家,之后的事情他就不记得了。民警告诉他前晚发生的事情后,彭先生感到很羞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