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开幕只剩200天(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 华 | 责任编辑:fulei 2013-09-24 12:44:52 --字号:TT

世园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开幕只剩200天

  距离明年开幕剩下200余天的时间,青岛世园会已是“箭在弦上”,在最后冲刺阶段,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确定三个时间节点:10月底,基本完成道路工程、综合管线工程、土石方工程、广场、步行道铺装工程、建筑物外立面工程等园区建设主体;11月至12月,整个园区将通过拾遗补缺、精雕细刻进行完善提升;春节前后将为园区运行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据了解,目前,青岛世园会园区内场馆均已完成砌体工程。中华园、国际园、绿业园等100个招展展园均已提交设计方案,主体景观完工24家。配套项目加快实施,已建成道路28条,桥梁全部完成主体施工,外环路隧道已完成主体结构及防火施工等。

  昨日,副市长、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就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记者 张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