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本月50个楼盘入市比上月增13个 郊区楼市活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09 05:08:04 字号:TT

    本报讯 国庆黄金周期间,岛城楼市热度不减。据统计,10月1日-7日,全市成交新房685套,总面积64503.02平方米,其中新建住宅成交645套。

    从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郊区的表现整体好过市区。其中,胶州市七天成交新建住宅149套,拔得头筹。高新区和平度市分别成交80套,并列第二。主城区市场成交较为惨淡,尤其是市南区和崂山区的高端住宅市场,多日成交为零,七天长假仅分别成交住宅2套和3套。

    活跃的楼市刺激了新盘入市欲望,据统计,10月份我市共有近50个项目计划开盘或加推新房源,比9月份增加13个,黄岛、李沧、市北再度成为焦点区域。其中黄岛区上市量暴增,占总上市量的三成多,市北、李沧、城阳也各有近10个新盘上市“厮杀”。

    “金九”成交新建住宅12422套

    本报讯 日前,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公布了今年9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数据。上月岛城新建住宅成交量为12422套,较之8月份环比增长67%,同比涨幅则为17%。二手房成交则呈现上涨态势,全市签约2882套,环比增幅达1%。

    数据显示,9月份我市共成交新建商品住宅12422套,新建办公房屋636套,新建商业房屋420套,新建其他房屋71套。成交区域上,李沧区和原四方区分别以2079套和1757套的成交量位居前两名。从价格分段上看,单价6000元/平方米—8000元/平方米的新建住宅成交量最大,占总成交量的28.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