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滨沙滩体育健身节举行

来源:-- 2013-10-09 10:03:13 字号:TT

    “十一”黄金周期间,由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青岛市第十届海滨沙滩体育健身节在第一海水浴场精彩上演,千余名市民参与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既强健了体魄,又愉悦了身心。

    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的本次健身节以“阳光、沙滩、健康、快乐每一天”为主题,设置了沙滩排球精英赛、沙滩橄榄球表演赛、沙滩足球对抗赛等观赏性极强的竞技赛事,还组织了柔力球、艺术跳绳、体育舞蹈、柔道、跆拳道、武术、毽球、抖空竹、放风筝等群众性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