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管道破裂自来水喷6小时 系自来水公司故意放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9 05:47:18 字号:TT

管道破裂自来水狂喷6小时 自来水公司:故意所为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在重庆北路与遵义路交界处,随着一声巨响,路边一条供水管道被打桩机击破,管道破裂处瞬间喷起10米多高的喷泉。在接下来的6个多小时里,管道内的自来水一直狂喷不止,看着清澈的自来水白白流失,过路的市民非常心疼。

    街头喷泉惊呆路人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喷水的管道位于重庆北路西侧,黑色的管道上有三个大洞,破裂处不断地有水喷出,在现场一位工人还在开动打桩机持续地敲打水管。“喷了很长时间了,是他们故意打破的,真是挺惊人,都不知道他们是要干吗。”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上午9时30分左右,打桩机在管道上破出了第一个洞,随后水就喷涌不止,最高的时候喷得比附近的居民楼都高。

     现场成临时洗车场

    在现场,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喷泉出现后,过路的许多车辆纷纷停下,司机们从车后备厢拿出洗车用具,借着喷出的水洗车,马路愣是变成了一处临时洗车场,本就不宽的马路,因为这处临时洗车场而变得更加拥堵。

    管道狂喷市民心疼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被击破的管道喷水量有些减小,记者上前查看发现从管道内喷出的水都是清水。在对现场的施工人员进行问询时,施工人员只是模糊地说,这是为了更换管道,配合修路等,其它的不愿多说。截稿前一位自称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的男子给记者打来电话解释,这是因为他们已经在附近铺设了新的供水管道,以往的旧管道已经没用了,他们准备拆掉,因为管道里还有许多积水,因此只能先将水放掉。对于市民提出的浪费水一说,该男子表示,将管内的积水运走成本太高,远远超过了管内积水的价格,因此他们无奈只能这样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