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敦化路中锦大厦手续不全违法施工 被勒令停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08 19:21: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市北区敦化路中锦大厦项目因手续不全被依法查处。昨天下午,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王元斌做客民生在线时透露,市北敦化路良辰美景小区前中锦大厦项目因项目基本建设手续不全违法施工,市城乡建设委已责令其停工,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浮山后将建九年制学校

    网民关注的鞍山二路改造问题,王元斌答复,鞍山二路三号在市北区鞍北片区改造项目范围内,已列入危旧房改造计划。目前,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论证及招商工作。延安二路29号在市北区服务外包基地改造项目范围内,市北区计划分期进行房屋征收。目前,该项目已确定土地整理单位,待分期方案最终确定后,市北区计划年内启动一期房屋征收工作。

    按照规划,劲松七路合肥路交叉口空地规划为一处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已完成项目设计方案编制等工作,近期崂山区政府提出需对区域地块进行集约化使用。

    中锦大厦属违法项目 已被责令停工

    市北区敦化路良辰美景小区前中锦大厦项目没有审批违法开挖大坑的问题,王元斌答复,针对该项目基本建设手续不全违法施工问题,市城乡建设委已责令其停工,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对于市南区危旧房问题,市南区已按照市政府要求对全区危旧房进行了摸底调查,编制了危旧房改造5年计划。磁山路一号已初步列入危旧房改造5年计划。

    另外,延吉路回迁房项目已通过招标确定施工单位,目前施工单位已经进场,该项目预计于2015年交房。

    威海路长清超市筒子楼列入危旧房零星片区改造计划

    威海路上长清超市筒子楼已列入危旧房零星片区改造计划。目前,市北区已启动首批零星片区危旧房征收工作。下一步,市北区将根据房屋征收进展情况,适时启动剩余片区房屋征收工作。开平路16号已列入危旧房改造计划。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论证工作,待方案最终确定后,市北区将尽快启动房屋征收等前期工作。

    鞍山三路17号在市北区鞍北片区改造项目范围内,已列入危旧房改造计划。目前,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论证及招商工作。由于改造区域大,涉及居民多,需要研究分期实施的工作方案。待方案最终确定后,市北区将尽快启动房屋征收等相关工作。保定路2号属于中山路改造区域,由市中山路改造指挥部统一规划改造,目前按照市里统一部署,先期启动了潍县路片改造项目,其余区域将在市中山路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分批启动实施改造。(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