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开发区国有独资公司招聘 人工岛项目招聘15人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11 13:09:44 字号:TT

    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于2001年成立,注册资本29.55亿元,截止到2013年8月底,集团资产过百亿元,净资产82亿元,拥有22家控股、参股企业,正逐步建设成为大型综合现代企业集团。因集团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具体如下:(序号 项目 岗位 人数 职位编码 具体职位 岗位要求)

    1 人工岛项目(15人)工程管理人员

    高级工程师 3

    1101

    1、年龄4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港航或水运相关专业;2、港航或水运专业高级工程师或国家注册港口与航道一级建造师;3、5年以上港航或水运工程建设、现场指导或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填围海项目管理经验;4、具有较强的现场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熟悉国家港口水工行业的工程相关法规、政策;熟悉工程建设管理程序;逻辑思维严密,考虑问题全面,写作能力较强。

    高级规划、设计工程师 2

    1102

    1、年龄45周岁以下,规划、建筑、景观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建筑工程大学或山东建筑工程大学等院校者优先;2、高级设计师,8年以上设计院工作经历,有酒店、大型公寓、会所、样板房等项目的设计经验;3、具有独立完成高素质方案设计能力;4、具有独立完成深化设计的绘制及审阅核对能力;5、具有丰富的工地现场协调经验,能独立处理好工地的问题并具备优异的沟通及交际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领导能力。

    现场工程师 3

    1103

    1、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港航或水运相关专业;2、港航或水运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3、3-5年以上港航或水运工程建设、现场指导或施工管理工作经验;4、具有较强的现场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熟悉国家港口水工行业的工程相关法规、政策;熟悉工程建设管理程序;逻辑思维严密,考虑问题全面,写作能力较强。

    现场工程师 2

    1104

    1、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民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2、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3、3-5年以上工程建设、现场指导或施工管理工作经验;4、具有较强的现场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规、政策,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土建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及市政配套等基本建设程序;5、精通土建工作量清单及组价编制,熟练使用预算清单软件,熟悉施工现场工作流程和环节,了解市场工程造价信息及材料信息;6、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CAD制图,逻辑思维严密,考虑问题全面,写作能力较强。

    规划、设计工程师 2

    1105

    1、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规划设计相关专业;2、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人工岛项目设计经验,3-5年以上水工工程设计及现场施工管理经验;3、掌握建筑设计的标准及国家规范,熟悉地方建筑规划设计相关法规、办事流程、设计标准和审批流程,熟悉港工设计各类技术规范、标准,熟悉设计流程;4、具有较强的系统思维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考虑问题全面,写作能力较强;能够使用AutoCAD制图及相关专业软件、熟悉相关专业及岗位所需计算机操作系统。

    建筑设计工程师 2

    1106

    1、年龄40周岁以下,建筑、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中级及以上职称,3-5年以上大型设计院、合资或境外设计公司的工作经验,且具备住宅、公寓、酒店等项目设计经验;3、有施工图设计经验,能独立完成建筑设计;4、熟悉设计规范、AutoCAD及常用办公软件;5、较强的设计能力,善于沟通,思维开阔,对工作有极强责任心,细心、诚实、热情、主动、敬业。

    园林、景观设计师 1

    1107

    1、年龄40周岁以下,园林或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中级及以上职称,3-5年以上大型设计院、合资或境外设计公司的工作经验;3、熟悉设计及施工规范、工程经济专业知识;4、熟悉国内外园林小品设计及材料,有一定的美学观点和艺术特性,熟悉植物的各种特性;5、有成本控制管理知识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相关计算机软件制图,有较强艺术欣赏眼光及对规划设计方案的解读和园林景观整体性的把控能力。2融资租赁项目(6人)中层管理人员1 2101风控部副经理1、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审计、财务、投资、经济管理或相关专业;2、5年以上金融、融资租赁公司信贷或信审、项目审查和评估、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中层管理工作经验;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进行数据统计及分析;3、具有较强的项目评审和风险管理能力,对存在的问题,能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4、具备严谨的思维、较强的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市场开发部副经理 1

    2102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机械设备、交通运输、信息等专业;2、具有5年以上银行、融资租赁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中层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租赁业务及相关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行业分析、市场拓展、项目策划能力;3、熟悉融资租赁金融产品业务和销售,具备业务拓展的敏锐性和营销意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突出的工作业绩,良好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4、具有大、中型金融租赁项目(融资规模1亿以上)操作经验者优先。

    专业管理人员 2

    2201

    风控人员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法律等专业;2、具有一定的财务分析、风险预测能力并要有较好的撰写报告能力;3、具有银行信贷风险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良好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4、熟练掌握业务相关的金融、法律知识;5、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及具有异地独立开展工作能力。

    市场开发人员 2

    2202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机械设备、交通运输、信息等专业;2、掌握财务、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知识;3年以上银行、融资租赁相关工作经验;3、具有较好的财务分析、风险预测能力,出色的策划和执行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有效的协调控制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强;4、具备较强的客户营销能力和客户组织协调能力;5、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及具有异地独立开展工作能力。

    注:1、简历格式请在上述招聘网站下载并将简历发送至我公司邮箱(公司邮箱:cfrccb@126.com),不接受其他格式的简历;2、不接受面访;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0月24日止。

    详情请登录:城发投资集团公司网站: 青岛开发区政务网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