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卫生局大型义诊 明天公立医院挂号费全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2 05:25:16 字号:TT

    早报讯 市卫生局将开展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时间从明天持续到19日。明天市民到我市所有公立医院看病,将享受免挂号费的优惠。与此同时,市卫生局还组织岛城大医院专家,在八大峡广场和李村文化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岛城名医广场义诊

    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天全市将集中开展公共场所义诊活动。市区医疗机构在我市八大峡广场和李村文化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其中,青医附院、市立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市第九人民医院、市口腔医院、市南区人民医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八大峡广场开展义诊;海慈医院(中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第八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眼科医院、李沧区中心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到李村广场开展义诊。四市及城阳区、开发区、黄岛区卫生局组织本辖区内医疗机构在公共场所开展义诊活动。

    记者提前打探获悉,参加义诊活动的医院将选派本院特色专科的专家,主要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活动当天,又值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各区市卫生局将组织辖区内的二级以上医院,派出针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相关专业的专家,进入养老机构开展义诊活动,普及医学常识和老年人健康常识。

    空巢老人入户义诊

    活动周期间,二级以上医院针对本院挂号较为困难的特色专科和知名专家,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编印专科疾病防治宣传材料,改善相应专科的诊疗环境和流程,提高优质医疗资源服务效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