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北小伙在青岛十年 上非诚勿扰惨遭灭灯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10-12 07:56:12 字号:TT

    最近《非诚勿扰》节目上的“百超”,大伙印象深刻吧?没看过的别误会,可不是在台上晒百元大钞票啊,而是一位在青岛生活了十年的东北小伙,勇敢追爱,不怕失败的——张百超。有请男嘉宾。

    那是一段很特别的相亲经历,过程很美好,只是结果......不太妙......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只是后来,爱转角的缘分,延续了吗?

    有缘无份,一切归零。追爱之旅无疾而终,百超依旧孤身一人。如今,他依然站在梦想开始的地方,努力奋斗着。

    自打张百超电视相亲的节目播出之后,就有不少网友评价:这个小伙儿健康、阳光、有活力,为咱青岛长脸啦!不少小姑娘都想知道:张百超的理想女神,究竟是啥样的呢?

    形象气质佳,最好有才艺。张百超的择偶标准挺高啊!不过有句话说的好:“你是怎样的人,便会遇见怎样的人。”生活中的张百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诗书礼乐皆有建树,绝对配得上“才男”的称号。除了自学钢琴以外,张百超还写了一手好字。打篮球、学吉他,业余生活,被他安排得满满当当。而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人,却盼着他能早日成家有个安稳的归宿。

    曾经那段刻苦铭心的恋情,维持了五年却以分手告终。拭去时间的灰尘,孤身一人的张百超,最怕触景生情。一个人的生活,张百超仍在努力适应中。虽说恋人走了,但幸好,还有三个“小伙伴儿”分担他的寂寞。

    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深爱过、迷茫过也释怀过。勇敢走出失恋阴霾的张百超,渴望有一个女孩儿,能走进自己的生活,用爱打开他尘封已久的心门。

    那我们就祝愿张百超快点儿找到心爱的小伙伴,如鱼得水,一起在爱的海洋中,甜蜜遨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