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沙滩圈地收费曝光后被整治 瞬间清净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3 13:41:18 字号:TT

收起道具,沙滩清净了

  早报连续两天对流清河和一浴东侧沙滩私自“圈地”经营“摄影基地”收费的现象予以曝光,同时向相关执法部门举报。昨天记者再次对两处地方探访发现,沙滩上终于清净了,之前的布景道具全都没了,游客又可以在公共沙滩上玩耍了。

  “今天上午就已经收拾走了,全都收进对面的小院里去了。”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第一海水浴场东侧的沙滩上的“摄影基地”时,前一天还摆在沙滩上的天鹅、红心、花廊等摄影道具都不见了,沙滩上没有任何东西,原本摆在下沙滩入口的“道具勿动谢绝拍照”的牌子也不见了,游客可以自由出入这片沙滩了。“今天下午我来的时候就没有了,也没联系上老板。”一名带新人在附近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师告诉记者,之前道具都是留在沙滩上的,昨天居然收拾得非常干净。

  记者随后联系流清河附近一名居民,他告诉记者,流清河沙滩上的风车、薰衣草、钢琴模型等布景道具已经运走了,但是那条破船还在现场,不过看上去沙滩上还是干净了很多。记者在第一海水浴场东侧汇泉路8号居民楼下的小院外看到,院子的铁栅栏大门紧锁,并且用纸壳围了起来。之前摆在沙滩上的道具全都放在了这个小院里,这些道具比院墙稍高一些,整个院已经被塞满。

  “估计最近风声紧,他们暂时收起来了,有可能过几天就又摆出来了。”一名摄影师说,之前就是因为被报社给曝光,收起来一段时间,后来看风声过去后,又摆了出来。

  “这样多舒服,我们赶海就可以走这片沙滩了。”附近一名赶海的市民说,之前“摄影基地”在的时候,都不让她从这里过去,说是破坏他们的景观。(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