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强冷空气袭击青岛 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4 18:06: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14日,青岛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本次降温幅度可达8℃—10℃左右,16日和17日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9℃左右。提醒市民注意防风御寒。

    14日下午,强冷空气如约而至,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阵雨或零星小雨。上午8时40分,青岛市气象局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金条下午到明天,我市北风6到7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提醒市民注意防风。

    随着这股强冷空气的到来,接下来青岛将迎来明显的大风和降温过程。预计14日下午开始到16日上午,风力明显增大,市区6—7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气温显著下降,平均降温幅度可达8℃—10℃,1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在13℃—15℃,16日、17日最低气温市区在9℃左右,其他区市5℃—8℃。

    14日下午到夜间,青岛将有小阵雨或小雨过程,15日天气多云转晴,16日晴间多云,下午北风风力逐渐减弱,17日冷空气的影响逐渐结束,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小幅回升,最低气温市区10℃—14℃左右,其他区市6℃—13℃,最高气温市区将回升至19℃左右,其他区市21℃左右。(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