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残联:青岛有红老鼠一千辆 正研究管理办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5 23:05:43 字号:TT

市残联:青岛有红老鼠一千辆 正研究管理办法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在10月15日青岛新闻网举办的社会保障专题网谈上,市残联有关负责人回答了网友关于残疾人三轮车的提问。

    有网友问,现在红色残疾车的问题很受关注,我们想知道,他们到底受谁的管辖?据说现在开红老鼠的都是正常人,这是怎么回事?

    对此,市残联答复说,关于残疾人三轮车问题是一个共性问题,在全国各城市中都不同程度存在。在我市,社会确实很关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也很重视,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市政府正在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和措施。据了解,市区残疾人驾驶的三轮助力车有1000辆左右。社会上客观存在健全人驾驶三轮车的现象,待相关管理办法出台后会得到有效解决。(记者 任俊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