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不堪忍受家暴 妻子当孩子面砍死睡梦中的丈夫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6 05:24:47 字号:TT

夫妻吵架妻子挥刀砍死丈夫

    昨天上午7时左右,在一阵争吵声和哭闹声后,台东六路一居民楼中发生了一起惨剧,29岁的胡某挥刀与45岁的丈夫宋某打斗时,砍中了宋某的颈部动脉。虽然意外发生后胡某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求助,并且拨打了110,可是因为伤口太深,宋某因失血过多不幸去世。110民警赶到现场除了调查案情外,还将两人3岁的女儿带回派出所悉心照顾,同时联系上胡某和宋某的父母,让双方父母来照顾两人的孩子。

    夫妻动刀出意外

    “真是太可怕了,我们五楼一邻居家里地板上满是鲜血,听说是妻子用刀砍伤了丈夫!”昨天上午7时3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他告诉记者,早晨送孩子上学时就听到楼上有争吵声,随后传来了女邻居“呜呜”的哭声,一开始他认为只是普通的夫妻吵架,吃完饭就带着孩子出了门,可是当他回来时,警车已经停到了楼下,而五楼邻居家的地板上满是鲜血,一打听才知道是两口子打架时胡某将宋某砍伤了。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出事楼座的大门已经被锁上,记者等了半天才有一名男子出来,记者连忙上前询问此事。“人已经不在了,这两口子打架怎么动了刀子了。”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介绍说,该居民家中地面上全部都是鲜血,男主人除了腿部有一道血口外,脖子上还有两道四五公分的致命伤口,地上的血绝大部分都是从伤者脖子流出来的。经过医生检查,宋某已经失血过多死亡。胡某则在一旁瑟瑟发抖,两眼无神地嘟囔着“这下不能再打了”。

    “听120急救人员说是这个女子报的警,可能她当时只是挥刀与丈夫打斗,并不想置丈夫于死地。”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知情人老李向记者介绍情况说。

    现场封锁民警照顾孩子

    在目击者介绍情况过程中,恰巧一名民警走到门前要上楼调查情况,记者在他前行的过程中简单了解了警方掌握的情况。“这个女子以前也因为家庭冲突报过警,今天早上说是刀已经架到脖子上了,我的同事立即赶到现场,到现场时悲剧已经发生了。”这名民警介绍说,记者随后到了5楼楼梯口,现场已经被110民警封锁,上午8时30分左右,刑侦人员走出事发屋内调查。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事发时两人3岁的女儿还在屋中,孩子是否看到了这一幕惨剧?“孩子被放在卧室里,她没有看到父母争吵打斗的过程,但是看到了地上的血,她还问120急救医生那是什么,为了不刺激孩子,医生说是脏水。”居民刘先生一边叹气一边介绍说。警方赶到现场后,为了不给孩子心理留下阴影,民警将小女孩抱到了派出所中照顾。

     邻居说法

    夫妻经常吵架女子曾想自杀

    对于这夫妻二人的情况,居民王大妈告诉记者,这对夫妻并不是这居民楼的老居民,是前几年买了房刚刚搬来的,两人经常吵架,吵架后女的就哭,因为不是很熟,所以他们也无法劝解。“闹得最凶的一次,女的都爬出窗外坐在空调室外机上要自杀,最后警察赶来,劝了好半天才劝下来。”王大妈说,对于这起意外她感到很震惊,她表示两人除了有一个3岁的小女儿外,还有一个女儿在附近的小学上学。

    相比于同一栋楼的邻居,事发楼座对面一家小店的女老板更了解情况。“宋某脾气虽然不太好,爱喝点酒,其实他挺疼老婆的。胡某曾经有一次和老宋闹别扭回老家,宋某竟然去买了白金项链把媳妇哄回来。”女店主叹息说。她表示宋某是本地人,好像在附近开了一家公司,经常开着面包车搞旅游生意,大女儿是宋某和前妻生的,胡某是外地人,自从生下小女儿后就在家中做家庭主妇,两人常因家庭琐事吵吵,大家都习惯了,没想到能出这样的事。

    对于酿成这起悲剧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当中。下午5时左右,记者了解警方已经联系上了双方的父母,两边的老人在处理这起惨剧的同时,也正在商讨如何照顾两个未成年的孩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