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赤裸男子爬进女生宿舍行窃 曾因侮辱妇女判刑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16 05:04:01 字号:TT

    李沧区京口路附近有所学校,上个月10号凌晨,女生宿舍楼有五间宿舍遭了贼,学生的十几部手机不翼而飞,丢了手机事小,女生宿舍,再出点别的事怎么办?于是,大家从监控入手,找到了这个贼入室的路径。

    谁也没想到,宿舍楼西侧的一堵高墙,竟会成为小贼的捷径,这堵墙里面就是京口路一家学校的女生宿舍。凌晨两点四十分左右,一个赤裸着上身的男子,从一间宿舍探出了头。

    民警相继问了十几名女学生,只有一个说她看见了有黑影在宿舍里晃悠,刚问了句是谁,黑影就消失了。从学生这儿找不到线索,监控又被小贼给破坏了,民警只好反复研究这几秒钟的影像。

    这一摸排,果然有了消息,有人认出了视频中的男子,姓马,是日照莒县人,居无定所,偶尔会接些零工散活。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昨晚,民警在城阳李家女姑社区将马某抓获。

    马某,49岁,父母双亡,无妻无子,就这么一个人漂在青岛。听说到学校里很容易偷到手机,马某就盯上了这个发财的门道。墙再高,也挡不住他,楼再难爬,他还是爬了上来。这次被抓,人家倒是相当的淡定,因为他的人生航线,早从1998年开始就偏航了。

    案发后,校方立刻给三楼的女生宿舍安上了防盗网,也叮嘱学生晚上睡觉一定要关好门窗。目前,马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