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没完成作业被妈妈追打 八岁男童揣五角要去河南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6 14:12:30 字号:TT

没完成作业被妈妈追打 八岁男童揣五角要去河南

    晚报讯 因十一假期没完成作业,八岁河南男童刘源被老师教育,妈妈也气得直打他。 10月13日,偷玩的刘源怕妈妈又要打自己,飞快地逃出了家,拿着身上仅有的5毛钱回河南老家找奶奶。

    10月13日中午,银河路路边一个坐着哭泣的小男孩引起民警的注意。面对民警的问话,小男孩只是不停抽泣,请求送他回河南老家,民警随后把他带回流亭立交桥治安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这名男童说出了自己的遭遇。 8岁的刘源老家是河南驻马店,在市北区读小学三年级;因为妈妈打他,他不愿在青岛上学了,就想回老家跟奶奶一块生活。刘源说他因为没按时完成作业,妈妈很生气要打他,他就跑出了家。下车后他沿着马路一直溜达,身上仅有的五毛钱已买了车票,他又饿又渴又害怕,就坐在了马路边大哭起来。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找到驻马店市有一个相关男孩信息,立即与当地警方取得了联系。根据河南警方反馈的信息,刘源的父母在市北区打工,并已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 40多分钟后,父子俩在流亭立交桥治安派出所里碰面了,刘先生好言相劝让儿子跟他回家,刘源却决意回老家河南。

    民警了解情况后,也开始劝说刘源,教他要体会父母的辛苦。刘先生也向儿子保证回家不会打骂他,也不会让妈妈打骂他,刘源这才答应跟爸爸回去继续上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