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绿博会昨闭幕 新品种首亮相三天签约32亿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6 15:02:53 字号:TT

青岛绿博会昨闭幕 新品种首亮相三天签约32亿

    晚报讯 经过三天的展览,10月15日,中国绿色食品2013青岛博览会在城阳圆满落幕。三天的时间,13.7万岛城市民涌到绿博会现场采购各地绿色食品,一些参展商带来的产品在第一天便被抢购一空,不得不紧急从产地快递补货。根据组委会初步统计,三天的时间零售及贸易签约额13.8亿元,意向交易额18.5亿元,合计32.3亿元。

    本届绿博会参展产品门类齐全,品种丰富,质量过硬,特色鲜明,档次很高。在参展企业和产品中,绿色食品企业有710家、产品有3209个,分别占参展“三品一标”企业和产品总数的 63.9%和74.5%。国家级、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有445家,产品有1795个,分别占40.1%和41.6%。另外,本次参展的产品还有许多是刚培育出来的新品种,还有一些地方特产是首次在青岛亮相。(记者 宋新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