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哥庄村民建违法网点群 城管拆违时遇阻(图)

来源:晚报-- 2013-10-20 11:11:29 字号:TT

周哥庄村民建违法网点群 城管拆违时遇阻

    晚报讯 以为法不责众,崂山区周哥庄社区几户居民打起歪主意,把前期已被城管执法人员拆掉的网点房、车库重新建起。昨日上午,崂山城管北宅中队对5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这5处违法建筑,是周哥庄社区的几户居民利用节假日突击重建起来的,建筑面积一共有300多平方米。这几户居民有的把它们装修成小卖部、商店准备来卖东西,有的用它们来做储藏室和车库,但这5处房屋都没有经过任何规划管理部门的批准手续而擅自开工建设而成的,属于违法建筑。 ”北宅中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早在十一长假之前,这几户居民就已经把违法建筑给建起来了。

    “前期接到举报后,我们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查处,并现场将建设的车库予以拆除。但他们不听劝阻,而后违法当事人相互商议,利用节假日重新抢建起来,并准备投入使用。 ”执法人员介绍说。

    “我们上午一共出动了36名执法人员、20名工人和一台挖掘机。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在最大程度上减少这几位居民的经济损失,他们在拆除完后,将组成房屋的构件全部交由居民自行处理。

    “拆除过程中,几位居民情绪很激动,越过隔离带冲进拆除现场,站在车库和网点房里面阻扰执法。看到这种突发情况,我们队员轮流上阵,反复对当事居民做思想工作,十几分钟后,将当事人劝离现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