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8国旅行商游青岛 全球推介青岛世园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张力伟 2013-10-21 18:32:57 --字号:TT

18国旅行商游青岛 全球推介青岛世园会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21日至23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青岛市旅游局、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局承办“观世园•游青岛”――国际旅行商考察活动在青岛举行。活动期间,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举行了专题推介会。来自五大洲、1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旅行商、驻华使领馆和国家旅游局驻外办事处等多方代表,共计120多位贵宾和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据了解,2012年青岛全年接待国内游客5590.5万人次,同比增长12.8%,国内旅游收入755.5亿元,同比增长18.5%;接待入境游客127万人次,同比增长9.8,入境收入8.25亿美元,增长19.6%;实现旅游收入807.6亿元,同比增长18.5%,相当于全市GDP的11%。

    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崂山景区、小鱼山景区、迎宾馆、青啤博物馆、八大关景区、海滨木栈道、银海游艇俱乐部和奥帆中心等,并专门举行了中外旅行商对接洽谈会,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详细对接洽谈。考察团一行对世园会引起浓厚兴趣,对崂山风景区的自然风光、道教人文景观及独特的海滨旅游资源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青岛的旅游接待服务设施和服务质量表示满意。

    本次国际旅行商考察活动是一次极具市场价值的综合性活动,被列为2013年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也是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重要内容,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旅游人士和旅行商的关注和参与,搭建了青岛市与海内外旅行商对外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本次国际旅行商考察活动以“观世园•游青岛”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向海外游客全方位展示青岛旅游形象,进一步拓展入境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来青体验世园会,感受青岛海滨旅游的独特魅力,提高青岛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进一步加大新兴市场的开发力度,为境外旅游产品采购商与国内旅游供应商搭建洽谈交易的平台,大力推进我市旅游国际化进程,加快建设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城市步伐。(记者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