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路治堵4大方案出炉 主线11月底通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2 18:20:57 字号:TT

重庆路治堵4大方案出炉 主线11月底通车

拥堵的重庆路

重庆路治堵4大方案出炉 主线11月底通车

市城乡建委和交警召开紧急会议探讨如何解决重庆路拥堵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11月底重庆路主线通车恢复交通,四大方案解决重庆路交通拥堵!昨天下午,市交警提出解决方案:抓紧恢复老四方和李沧的四大路段信号灯问题;增加清江路、萍乡路、长沙路、开平路四大路口交警警力疏导交通等四大方案缓解目前的重庆路拥堵问题。

    作为青岛交通大动脉,重庆路的施工导致了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拥堵。进入交通流通季,重庆路的交通拥堵近日更是严重困扰市民。为解决眼下市民的道路的道路拥堵问题,昨天下午,市城乡建委和市交警部门联合召开紧急会议,探讨如何解决重庆路拥堵问题。

    交警昨天下午提出重庆路拥堵四大解决方案:首先,抓紧恢复老四方和李沧的各大路段的信号灯,以便于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其次,增加四大路段的清江路、萍乡路、长沙路、开平路四大路口交警警力疏导交通,同时也恢复该路段红绿灯秩序;再次,将对南京路至雁山立交桥的公交进行调流;最后,争取对各大交通路口拓宽。

    最后,市城乡建委表示,重庆路指挥部正在抓紧施工,重庆路主线将于11月底通车。23日上午,市城乡建委和市交警部门将组织媒体记者统一实地探访重庆路施工进展,并现场实施缓解交通拥堵措施。本网记者将在新浪微博同步报道,欢迎 @青岛新闻网记者 新浪官方微博发表您对重庆路交通调流的建议和意见。(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