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将建中德合作大学 规划在校生规模6860人

来源:大众网-- 2013-10-24 12:31:17 字号:TT

  大众网济南10月2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网站获悉,在青岛市教育局的组织下,德国安哈尔特州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和青岛中能集团等在10月20日签署合作备忘录,计划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共建青岛安哈尔特大学应用技术大学,规划在校生规模6860人。  

  据了解,青岛安哈尔特大学应用技术大学将是一所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办学资质、拥有独立校园、引进世界优质高教资源的中外合作大学。这所大学将引进德国高等职业教育双元制独特的理念、课程要求、教学形式、教材教学管理模式,开始招生后,将按照已经确定的教学计划聘用有相应授课资格的德籍教师和中籍教师,来校实施专业和英语、德语教学。  

  各方将积极联系和推动大学与欧美特别是德国驻华企业的教学以及实习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为大学毕业生赴德国深造提供支持。该大学计划本科为每个专业100人,专科60人左右,规划每年招收1820人,在校生规模将达到6860人。(记者 满德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