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8家油老大青岛招聘员工 大庆油田等在列(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liyang 2013-10-26 06:56:56 --字号:TT

58家油老大青岛招聘员工 大庆油田等在列

    早报讯 昨日上午,包括大庆油田、青海油田、新疆油田、浙江油田、塔里木油田、吐哈油田、冀东油田、大港油田在内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属的58家企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专场招聘会。记者注意到,绝大多数的应聘学生穿得很正式,希望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经统计,4000多人参加应聘,630名学生现场签约。

    应聘学生多数穿正装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属的58家企业沿着场馆四周一字排开,前来应聘的学生有序进入场地,场面虽然火爆但秩序井然。记者注意到,多数学生都着正装前来应聘,男生穿西服打领带,显得很精神,女生则穿着职业套装,显得很干练。这种情况,在此前其他高校的招聘会上并不多见。

    穿正装应聘印象加分

    “石油大学的学生穿得很职业,也很有礼貌,精神面貌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大庆油田招聘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一般岗位面试企业不会要求求职者穿正装,穿还是不穿,完全看面试者自己的意愿。但其实正装也是考核中的一个小小指标,一般穿正装的人会获得印象加分。

    专门组织就业礼仪辅导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陈文杰表示,学校提倡应届毕业生穿正装应聘,也会专门组织就业礼仪及形象设计就业指导。为给毕业生就业搭建好平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已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776家单位9000余条需求信息。仅10月份,就安排专场招聘会115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