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尔立交桥调流第一天:拥堵车辆排千米(图)

来源:今日-- 2013-10-26 07:43:28 字号:TT

海尔立交桥调流第一天:拥堵车辆排千米

    从昨天开始,已经“上岗”12年的海尔立交桥正式开始大修加固,施工期间黑龙江南路单向仅剩一排车道可以通行,交警部门也提前给出了绕行调流方案。今天是正式调流的第一天,这个路段的交通会是什么情况呢?

    记者,高帅:早晨七点,我在海尔立交桥上,从昨天开始,海尔立交桥正式进入维修加固的阶段,施工期间桥面上由北向南由三车道变成了两车道,南向北由三车道变成了一车道,现场也已经设置了路障和告示牌,这个路段现在的车流量非常的大,车行速度也十分缓慢,拥堵的车辆排了上千米,刚才我们也简单计了一下时间,从海尔工业园车行到这里,500多米的路我们走了二十多分钟。

    这次半封闭施工的是黑龙江南路到黑龙江中路桥上的路段,长约80米,施工时间是2013年10月24号到2014年1月20号。除了桥上调流,万年泉路前往黑龙江路城阳方向的车行道也进行了封闭。由于海尔立交桥车流量较大,交警部门提前在道路两边设置了绕行告示牌,不过还是有些驾驶员没有看到。

    车多了司机就容易烦躁,今天早晨7点到8点之间,桥上就发生了三起事故,幸好都是小刮擦,没有造成交通堵塞。交警介绍,平时这个路段的早高峰在八点半左右就结束了,而今天是调流的第一天,不少驾驶员可能不知道,所以他们全天都会上岗执勤,对施工区域及调流路线加强疏导,并严查各类影响车辆通行的行为。

    提醒驾驶员,在这个路段千万不要争抢,如果发生刮擦,反而耽误自己和别人的时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