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丢电脑自认倒霉未声张 心虚小偷询问露馅

来源:晚报-- 2013-10-26 12:35:39 字号:TT

男子丢电脑自认倒霉未声张 虚心小偷询问露馅

    晚报讯 10月20日,是31岁的胶州人崔某生日,他借口请假回家和同事一起出门,在车站溜了个弯儿独自返回宿舍,偷了同事刚买不到一个月的笔记本电脑。四天后崔某返青,一进门就“关切”地询问同事 “听说你的笔记本电脑被偷了? ”正是这句“多余”问话让同事起了疑心。

    用一个月工资刚买的笔记本电脑就被偷,装卸工小刘几天来一直都很懊恼。本来小刘对崔某没起一点疑心,听到崔某的“关心”询问,小刘悄悄到宿舍外打了报警电话。接到电话后,李沧刑警大队三中队会同九水路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看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民警,崔某的脸色一阵青黄,但很快便装作无关自己的样子。但一闪念的变化并没有逃过民警的眼睛。民警随即靠近崔某,并将其带到另一房间进行询问。当民警问及崔某是如何知道同事小刘的电脑被偷时,崔某张口结舌不知所措。

    在派出所里,崔某如实供述了盗窃同事小刘笔记本电脑的经过。据崔某供述,9月底,因为卸货分钱不均,崔某与小刘发生争执并动了手,崔某自认为有理还吃了亏,便从此记恨在心。 10月20日,崔某对公司领导谎称要回胶州家里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上午8时许,崔某和上班的同事又说又笑地出了门,还特意在公交车站和同事分了手,当看着同事走远后,崔某转身便往宿舍跑去。房屋钥匙由工长掌管,崔某便找来一根长木棍搭上墙体,从此爬上窗台翻入室内。笔记本电脑到手后,崔某随即窜回胶州,在一商场内将价值4000余元的电脑销赃后获得赃款700元。崔某返回单位后,一句假意寒暄问候的话,让他露出了狐狸的尾巴。目前,崔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