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被女主人美貌惊呆忘行窃 被男主人活逮

来源:中新网-- 2013-10-18 15:30:10 字号:TT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刘姓无业男子因无力偿付酒驾罚款,骑摩托车在小区内随机行窃,进入某民宅后发现门窗未锁,见有妇人睡觉,躲在房内觊觎妇人美色,突遇男主人回家当场报警,警方侦讯后依窃盗未遂罪移送。

    16日下午,刘姓窃嫌(48岁、无业)行经一民宅,发现铁门只拉一半且未上锁,他便拎着布鞋偷偷进屋,发现女屋主在房内入睡,躲在房门边偷偷欣赏。

    詹姓屋主(43岁)表示,当天工作完比较早回家,拿钥匙开门进屋后找太太,却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拎着白布鞋躲在房门后,他大吃一惊,马上报警,清点家中财物并无损失。

    女屋主说,当天下午先生外出,她喝了点酒入睡,醒来后发现老公跟刘嫌,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