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全家出游 小偷入室做饭并将主人脏衣洗净

来源:新民晚报-- 2013-10-07 10:05:0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房浩)小偷卷走财物后,非但没有逃跑,反而在出游的失主家中住了下来。昨天,家住闵行区华漕镇繁兴路182弄的赵小姐致电本报,反映长假遭遇的奇事。

    赵小姐说,9月30日全家人外出旅游,不料10月3日晚上回来发现家门被反锁,并有被撬开的痕迹。进屋后,眼前的一切让一家人惊呆了:家里物品散落一地,被子、床单被弄得乱七八糟。“看样子,一定是来过小偷了。”经清点,客厅内的液晶电视不翼而飞,墙上的空调内机也被拆下装进编织袋内,所幸还没被带走,同时失窃的还有男主人的十多件外套及短裤、拖鞋等。更让人意外的是,这名小偷还在赵小姐家暂住,不仅将男主人的几件脏衣服洗干净晾晒在门廊处,还在厨房里生火做饭,拿走不少土豆和鸡蛋。

    事发后,赵小姐立刻向华漕派出所报案,警方在赵小姐家的柜子上发现一套吸毒用具和一把匕首,据此推测窃贼很可能是个瘾君子。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嫌疑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