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假装好心扶醉汉回家 顺手偷走钱包取走钱

来源:齐鲁晚报-- 2013-11-01 15:32:46 字号:TT

    本报10月31日讯 “好心”扶一名坐在路边休息的醉汉回家,转身就偷走对方的钱包到银行取钱。10月31日,这名心怀不轨的“好心人”被警方抓获归案。

    10月3日,小刘参加同事的婚宴时喝得有点多,酒席结束后他打车回家,在家门口对面的路边下车后就呕吐了一阵,后来他隐约记得来了一个好心人扶起他,然后把他送回了家。可第二天一觉醒来,他发现钱包不见了,手机还收到了银行发来的信息,提醒他卡里的6900元钱被人分两次在不同的ATM机上取走了,于是小刘赶紧到瑞昌路派出所报案。

    小刘回忆,他吐完后坐在路边休息,这时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他身边,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问他感觉怎么样,小刘摆手说自己没事,就是回不了家了,于是这位“好心”的男子便扶着他过了马路,一直把他送到楼梯口才离开。

    民警随即调取了小刘的银行卡被提取现金的ATM机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一辆符合小刘描述的白色轿车。民警根据车辆信息锁定了嫌疑人。10月31日上午,民警经过两天的蹲守,终于将嫌疑人万某抓获。

    万某供述,当时他驾车途经小刘家门前时,看到小刘喝醉了坐在路边,就停车想看看小刘身上有没有东西掉出来,结果发现在小刘身后大概一米远的地方,有一个棕色的钱包。万某将钱包捡起后,担心被人怀疑,便将小刘扶到了马路对面的单元门前,随后离开现场。离开后,万某打开小刘的钱包,发现里面有小刘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当天晚上,万某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拿着银行卡到一处ATM机前,用小刘身份证上的生日组成密码输入进去,没想到竟然猜对了。因为ATM机有取款额度限制,他分两次将小刘卡里的6900元钱全部取走。

    目前,万某已被刑拘。(记者 刘腾腾 通讯员 乔俊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