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丰田超车顶大货撞成麻花 司机被甩出车外(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8 08:01:10 字号:TT

丰田超车顶翻大货 司机被甩出车外摔蒙

    昨天上午10时30分,在青兰高速大沽河2号桥路段,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丰田轿车超车时不慎与前方一辆集装箱货车相撞,丰田车司机撞破前挡风玻璃被甩出了车外。受车祸影响,青兰高速双埠、河套、营海这三个去往黄岛方向的站口暂时封闭。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中午12时50分,经过紧急处理,封闭了两个多小时的道路恢复畅通。幸运的是,受伤司机只是头部受伤和腰部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丰田顶翻大货车

    昨天上午,胶州市民老王正在位于青兰高速大沽河2号桥路段工地上看大门,看到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快速由东向西行驶,结果本来想超过一辆集装箱大货车时,直接撞在了大货车上。突如其来的撞击,让大货车瞬间失控,先是撞上路南侧护栏,紧接着在路上转了180度又和丰田车迎面相撞,然后侧翻。“我当时看到一个黑影飞了出去,上前一看,这才发现轿车司机被甩了出来。”老王说,事故发生后,丰田车损坏严重,被撞成了“麻花”,一名男子则躺在路面上不能动弹,大货车司机则没有受伤,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事发后短短10多分钟,高速公路上就排起了长队,老王粗略估计了一下,至少有上百辆车被堵在了路上。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处理,这名伤者也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胶州一家医院治疗。

    高速堵了两小时

    记者随后从青兰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后,为了防止发生险情,他们对高速公路双埠、河套、营海这三个去往黄岛方向的站口实施了暂时封闭。然后,他们立即从河套当地找来两辆清障车和一辆吊车紧急施救。然而,一辆清障车赶往事故地点途中,不慎与一辆过路车辆发生刮擦,这拖延了救援工作时间。“要不是清障车出了点小事,道路恢复得还要快些。”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一名民警说,经过两个多小时救援和紧急疏散,截至当天中午12时50分,封闭的三个站口恢复正常工作,道路也逐步恢复了畅通。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发现场地面上因车祸留下了大量油迹,为防止路面打滑,交警部门在上面铺了一层沙子。记者注意到,在高速公路南侧,一段七八米长铁护栏被撞得严重变形,水泥底座也有明显划痕,桥面缝隙中还散落着一些玻璃碎片和车体零件。

    伤者无生命危险

    记者又来到胶州市人民医院脑外科病房。医生已为丰田车司机男子头部进行了包扎,他正躺在病床上输液,他的家人已经赶到医院。医生介绍,男子头部被撞开了一条大口子,再就是腰部骨折,没有生命危险。据丰田司机介绍,他今年52岁,黄岛人,几天前他开车去青岛看亲戚,当天上午因家中有事,他就开车沿青兰高速赶回家。在经过大沽河桥路段时,他超车不慎,最终导致了车祸的发生。“事故发生瞬间,我脑子里一片空白,紧接着什么也不知道了。”这名伤者说,等他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路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