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地铁3号线要装供电系统 北客站旁建学校

来源:大众网-- 2013-11-19 07:51:51 字号:TT
    目前,青岛地铁3号线出入段线隧道已顺利贯通,3号线建设重点将逐步转入轨道、机电设备安装和装修阶段,18日,供电系统进入监理招标阶段,开装在即。另据了解,北客站旁安置区内正在建设中的一所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也进入装修招标阶段。

    青岛地铁3号线供电系统施工安装工程,包括35kV环网电缆工程、变电所工程、变电所综合自动化工程等,这些设备将为地铁3号线的运行提供必要的电力保障。预计监理招标结束后,3号线供电系统将很快开始装设。

    此外,铁路北客站周边配套设施也在紧锣密鼓建设当中。11月18日,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北客站安置区内一所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已进入装修招标阶段。该学校占地约 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3.6万平方米,包含小学部综合教学楼、中学部综合教学楼、文艺楼、风雨操场、地下游泳馆、地下车库等。此外,安置区内还规划有两个幼儿园,目前已启动一所幼儿园的建设,另一所位于安置区安顺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5593平方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