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公立医院首开免费就医班车 每车都配导医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 2013-11-19 06:09:22 字号:TT

 
青大附院开通爱心专车免费接送就诊患者

每辆车上配导医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18日起,青岛市民就医可以乘坐免费爱心专车了。作为岛城最大的综合性医院,为方便群众就医,缓解青大附院江苏路本部周边交通拥挤的状况,青大附院首先开通了往来李村公园、汽车东站到青大附院江苏路本部院区的两条免费接送专车。11月19日上午,青大附院在江苏路本部院区举行了“健康送万家——服务百姓健康爱心专车”开通仪式,市民及媒体代表约100余人出席了仪式。

    新开通的爱心专车有两条线路:1号线从李村公园出发,经停胜利桥公交站、水清沟公交站、四方长途汽车站到青大附院江苏路本部院区;2号线线从汽车东站出发,经停北村公交车站、浮新医院车站、603总站、海牛新村车站,到青大附院江苏路本部院区。每条线路有两辆班车,分别于早上6:45和7:30发车,当天下午按原路返回。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具有百余年的历史,一直以来,凭借着高超的技术水平和优良的服务质量,成为岛城人民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医院,承载着维护岛城人民生命健康和实现百姓“病有良医”的重要使命。

    青大附院目前有三个院区,极大方便了周边群众的就医。但离医院较远的群众,去趟医院还是很麻烦,路途远,早晚时间坐公交车又堵又挤,可能还要倒好几次车,看完病回去,本来就已经很疲惫,又要折腾半天才能到家。开私家车去医院,停车又很困难。

     如今青大附院开通了免费的接送班车,方便利民,缩短了就医路,体现了大医院亲民、爱民的优良传统,为老百姓的健康做了件实事,说明医院在不断的优化就医流程,在工作细节中体现出富有情感的亲情服务,真正改善了病人的就医感受。(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