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病人离世家人难寻:爱人不露面 女儿联系不上

来源:QTV-- 2013-11-23 13:24:00 字号:TT

    9月8号,我们节目关注了在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的李同来,他的女儿一直联系不上,共同生活了十几年的女友,也不出面照看,原本他的病情,经过治疗,已经出现好转,可现在竟突然出现恶化,撒手人寰。

    9月21号上午十点,因抢救无效,李同来独自一人,孤寂地走了……而仅仅二十天前,他还身体康健,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

    9月8号,生活在线接到于先生打来的电话,原本身体硬朗的朋友李同来,突然伤重入院,而他的爱人刘女士在把他送进医院,打电话把于先生喊来之后,却再也不见人了。爱人不露面,女儿联系不上,不忍心朋友就这样中断治疗,于先生和其他几位朋友为他垫付了部分医药费,可最终,李同来还是没能等到他的亲人,一个人孤单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因为没有亲人出面,李同来去世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只能冰存在医院的太平间里。

    万般无奈,于先生只好再次求助生活在线,而他手中仅有的线索,就是李同来的身份证号码,以及身份证上登记的住址——嘉祥路30号6户,记者决定,跟于先生一起,先到当地居委会打听打听。

    令人失望的是,早在1998年,嘉祥路30号已经拆迁,李同来当时并没有要房子,而是领取的安置款。居委会的原始登记记录显示,李同来的祖籍在莱阳,而除了他的基本信息,并没有他的女儿和弟弟的任何登记,他们到底在哪里?记者决定,再到派出所打听打听。派出所民警找出了李同来最早期的登记材料,可结果仍然令人失望。经过一番查询,民警找到了李同来女儿李雅梦的登记信息,可遗憾的是,上面并没有登记任何的联系方式,就连地址,也是拆迁之前的嘉祥路30号,线索再次中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