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帅气男孩出狱后想重新做人 众人伸援手主角失踪

来源:QTV-- 2013-11-23 13:21:45 字号:TT

    万军,这个帅气大男孩在昨天的节目中讲述了他的经历,他直面镜头的勇气打动了很多人的心。

    他叫万军,因故意伤人罪入狱四年,去年刚刚刑满释放。可是,出狱后的日子,窘迫落寞,让他几乎无法承受。采访中,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真实和坦诚。也许也正是这些打动了大家的心。从节目播出到现在,我们接到了三十多个电话,很多人都愿意伸出援手,拉这个年轻人一把。

    整理好这些信息,带着大伙满满的爱心,我们再次来到了闫家山的活动板房,可结局,却让每个人意料不到。小房子里空无一人,他去了哪里?郑州路这个自发的劳务市场,也没有万军的影子。十几次拨打他的电话,却是永远的忙音。万军难道就这样走出了我们的视线吗?几经辗转,我们找到了他曾经一位同事的电话。

    就这样,万军在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故事之后,又静悄悄的消失了。当所有人怀着满满的爱心,愿意帮助他、接受他的时候,他不知正躲在哪个角落,舔舐内心的伤口。

    你的过去,我们已经接受,你的逃避和胆怯,只会令我们心疼,走出阴霾,拥抱蓝天,我们与你同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