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孩子参加棋王比赛 数百家长掰断档杆冲进小区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4 06:07:11 字号:TT

    今天早上,有观众打来电话说,建飞小区门前,聚集了数百名家长和孩子,不少家长情绪相当激动,掰断门口的档杆,直接冲进了小区,发生什么了?

    说起早上发生的事情,家长们都很激动,今天是“常春藤”杯青岛市第16届国际象棋小棋王赛比赛的日子,地点就在建飞小区里的幼儿园,比赛时间是早上8点半,很多家长7点多就带着孩子来了,可到了小区门口,却被保安给拦下了。

    虽然幼儿园距离大门口只有20米远,但这么大型的比赛,孩子又太小,家长们不放心,想把孩子送进门,可保安就是不松口,眼看门口聚集的家长越来越多,幼儿园百的老师和保安赶紧出来协调。

    物业坚持只让孩子进,可幼儿园和家长都坚持要陪同,三方一直僵持到9点,终于有家长沉不住气了。

    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档杆一倒,所有的家长带着孩子直接冲进小区,直奔幼儿园,物业方面立即报了警。这样的场面,谁都不愿看到,物业为什么坚持不让家长进小区?比赛之前,主办方和物业又是怎么协调的呢?

    物业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坚决不同意在小区里举办象棋比赛,是因为去年幼儿园里就办过一次比赛,当时很多业主反应强烈。

    咨询过业委会的意见之后,物业通知幼儿园,今年比赛可以进行,但只允许孩子进入,家长必须等在小区外边,这个结果幼儿园方面不接受。

    物业解释,不让家长进小区是为了安全,而幼儿园保安却说,幼儿园和物业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这次的事件只是一个导火索。

    无论幼儿园和物业之间是否有矛盾,这和比赛本身并没有关系,家长不明白的是,几百号人在小区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为什么没有人出面做解释。

    采访结束时,很多家长告诉记者,如果当时有人跟他们好好解释,他们可以理解,如果有老师按秩序引导孩子进入小区,家长也可以等在外面,但事实是混乱中没有专人进行耐心的解释,家长、幼儿园、物业,这三方也没有理智地冷静下来商量,最终发生了混乱,这个结果本可以避免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