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岁男孩父亲抢劫被判入狱 母亲一走了之(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6 06:49:57 字号:TT

8岁男孩父亲抢劫被判入狱 母亲一走了之

  还记得胶州8岁的男孩小国祥吗,爸爸被判入狱,妈妈一走了之,非婚生下的他缺少了普通孩子拥有的一切。没有户口、无法上学,这些难题在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已经都解决了。孩子还有一个心愿,就是想见见从他出生就入狱的爸爸,经过市司法局、省司法部门的协调、批准,记者领着小国祥远赴千里之外的济宁微湖监狱,全程记录下了高墙深处祖孙三代相见的场面。

  记者来到小国祥家时,他和爷爷早已经准备好了,小家伙一脸的兴奋和期待。沿途的风景,吸引了小国祥的目光,他目不转睛的看着窗外,8岁的他第一次坐车出门,也是第一次去见爸爸。看着懂事听话的孙子,国祥爷爷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这一天,终于盼到了...

  8年前,两个19岁的年轻人让小国祥来到了这个世界,三个月后,爸爸因为抢劫被判入狱,妈妈离家出走。襁褓中的小国祥从此只能和爷爷相依为命,由于非婚生子的身份,小国祥的成长路一直满是荆棘,没有户口、难以入学,一桩桩心事压垮了祖孙俩。

  生活在线《小国祥的心愿》播出后,牵动了电视前许多观众的心,大家都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孩子送去温暖和祝福。小国祥的户口、上学问题都已经解决,可还有一桩心愿,一直压在爷爷的心头,孩子从没有见过爸爸,自己对儿子的思念、牵挂也一直埋在心底。

  经过省司法部门的批准、在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记者和祖孙俩一起赶往济宁,6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微湖监狱。经过监狱特批,小国祥走进了爸爸服刑的监区。

  时隔八年,祖孙三代第一次见面,血脉亲情伴随着悔过的泪水,尽情挥洒,这副场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鼻子发酸,谁都不忍心上前打扰,贾得来更是想深深记下与父亲、儿子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