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李沧“10.19”入室抢劫杀人案告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3 09:43: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3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部门获悉,青岛市刑警支队会同李沧分局仅用18个小时,成功侦破“10.19”入室抢劫杀人案。

    10月19日23时许,接报警,李沧区少山二支路一居民小区内,女房主徐某倒卧在自家室内走廊中,现场有大量血迹。

    案发后,市刑警支队迅速组织力量展开调查,经现场勘查、分析判断,警方认为应是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件。随后,专案组围绕现场展开调查访问、视频侦查、信息研判等措施,迅速锁定内蒙古人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迅速行动,在铁路和德州市警方的配合下,于20日17时25分许,在青岛开往太原的列车上将正乘车外逃的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供述,其经过事先预谋后,于10月19日以看租房为名,将受害人骗至案发现场,持砖块打击徐头部,将其杀害。

    后劫走徐的两张银行卡及四部手机、身份证等财物,当晚窜至市南区多处取款机,提取现金33000元,赃款除部分挥霍外,余款已全部追缴。(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